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计’情创未来”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不断开辟校企合作渠道,优化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4月1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联合软件学院承办的“‘计’情创未来”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2024年春季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招聘会吸引了大量相关专业毕业生,各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满怀期待地将精心准备的简历投递给心仪的企业。很多同学前期做足了功课,企业还未完成布展便早早前来守候,有的专业契合度比较高的企业甚至在招聘会刚开场就排起了长队。招聘会期间,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党委副书记朱文镇、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水泱分别到场关心毕业生的求职现状,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聘会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与软件学院充分调动了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为2024届计算机类毕业生创造了优质的就业环境与择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