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计风·朋辈讲堂 | 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举办校友激励成长讲座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近日,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特邀2015届杰出校友、阿里云宁波区域总经理姜杰在长望楼报告厅举办朋辈成长激励讲座,200多位计算机学子到场聆听。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文镇主持。

姜杰有着丰富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与同学们分享了独特的成长之路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他鼓励大家要开阔眼界,深入了解社会、国家和世界的发展趋势,保持对现实世界的敬畏和直面挑战的勇气。他强调,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不断自我提升、挑战自我,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姜学长还特别提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注重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并制定清晰的人生规划,努力成为计算机专业的高端技术人才。互动环节中,姜学长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问题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热烈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姜杰学长的分享解答了大家在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为他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注入了新的动力,更激发了计算机学子追求卓越、奋发向前的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