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快讯 >> 正文
计风·思政课堂 | 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举办2024年“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暨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学习,3月8日晚,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青马工程”第一期培训暨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文镇,分团委书记陆燕及各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臧一丹和黄宇翔主持。

培训会上,朱文镇从“组织”和“个人”两个角度出发,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强调,各学生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指导思想和各项大政方针为纲领,服务大众,服务青年,要进一步优化结构,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联系。同时,学生干部要找好自我定位,提高自身水平,坚定“履行使命、服务奉献”的行动准则。学院各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他们展示了一年里组织的各项工作成果,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同时介绍未来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协’手共进,约‘会’春季”院团学组织联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通过随机抽取观众参与“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趣味活动,加强学生交流,深化组织联系。各学生组织以诗朗诵、相声、歌唱等形式展现青春风貌和洋溢才华。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交流会以生动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对学生骨干进行了系统培训,加强了学生组织间的交流和联系,助力学生骨干做好同学们的领头雁、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