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10月23日清晨,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在滨江楼南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文镇,23级新生辅导员,全体23级新生及部分老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陆燕主持。

“正步走!”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步履坚定,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护送着鲜亮如火的五星红旗,向升旗台前进。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以不远处青翠的龙王山为底,一面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百余名同学组成了整齐的方阵,象征着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学子们蓬勃的生机活力。在场师生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他们坚定的目光追随着国旗,交汇在耀眼晨光之中。

朱文镇强调了国旗、国歌、国徽的重要性,并从三方面勉励同学们:一是要感受幸福,同学们要感恩党和人民,要感恩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二是要感受责任,时代潮流风云变幻,同学们作为时代新人,应当时刻准备接替先辈的接力棒。三是要感受奋斗,不论当下的境遇如何,都要不懈奋斗,砥砺前行。随后,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诗词朗诵节目,激情澎湃、雄浑高亢的朗诵声与初生的朝阳一起,回应着师生的期待,传递着同学们与青春同行,怀揣梦想,顽强拼搏的决心。

此次升旗仪式将激励计算机学子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伟大的中国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