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举办2023年研究生新老生篮球对抗赛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研究生新生更好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新老生的沟通交流,促进广大研究生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提高身体素质,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研究生新老生篮球对抗赛于10月21日上午在西苑篮球场举行。由2023级新生组成的新生代表队与由2021级、2022级老生组成的老生代表队进行了友好比拼。

开场哨响,场上形势十分焦灼,开赛三分钟双方都未产生得分。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生队凭借着活力和激情,率先打破僵局,并打出了一波又一波凌厉的攻势。第一节结束时,新生队以六分的优势暂胜一筹。随着比赛的深入,凭借着稳健的防守与默契的配合,老生代表队稳住了阵脚,逐渐拉平比分。新生代表队虽不如老生代表队配合默契,却凭借精准的远距离投篮不断得分。双方交替得分,赛况显得异常焦灼。赛程进入最后一节,凭借着长时间合作带来的丰富经验与默契配合,老生代表队以七分的优势领先。但新生代表队也毫不气馁,不断寻找机会突破反超。最终,老生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次篮球新老对抗赛的胜利。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本次新老生篮球对抗赛,不仅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更彰显出他们勇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