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报丨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队斩获校排球联赛季军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305

5月27日, 2023年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联赛季军之争在东苑体育馆举行,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队以3:0战胜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斩获季军。

4月15-16日,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旗开得胜,两场都以2:0的绝对优势分别战胜了自动化院和管理工程学院,并由此拉开了校排球联赛的序幕。其后,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队队员乘胜追击,以2:0的优势分别击败了遥感与测绘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自此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以全胜的姿态成为小组第一进军四强。最终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队队员在四强中披荆斩棘,奋勇拼搏斩获季军,完美谢幕2023年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联赛。最终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队队员在四强中披荆斩棘,奋勇拼搏斩获季军,完美谢幕2023年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联赛。

赛后颁奖仪式上,校排球协会向获奖队伍和球员颁发证书和奖杯。本次联赛充分展现了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排球队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赛出了南信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结友谊。相信这次联赛一定会深深印在同学们的心中,此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贯彻这样的精神风貌,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