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报丨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篮球队斩获“环流杯”篮球联赛季军
发布者:陆永康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368

5月15日, 2023年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环流杯”篮球联赛季军之争在东苑体育馆举行,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软件学院篮球联队以52:39战胜自动化学院,斩获季军。

迎“篮”而上,以球会友。本届篮球联赛开始于2022年10月18日,一年里,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篮球队队员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冲进半决赛并最终斩获季军。赛场上,球员们敢于拼搏,稳扎稳打,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配合,每个人都在球场上都拼尽全力。

颁奖仪式上,校篮球协会向获奖队伍和球员颁发证书和奖杯。本次联赛展现了williamhill体育登录入口、软件学院篮球联队队员们之间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赛出了南信大学子的个性风采和团结友谊。相信这次联赛一定会深深印在同学们的心中,相信在此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也会贯彻这样的精神风貌,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